2019 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河东分会场)成功举办

2019 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河东分会场)成功举办

 

    5月19日,由河东区委老干部局、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河东分会场)在滨河游乐园广场成功举办。区老年体协主席郑朋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东民,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中心主任李振波等出席并观看了展示活动。

    此次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来自全区各个站点和部分健身协会300余名老年人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了展示。伴随悠扬的古乐,展示在声势浩大、整齐划一的集体十六拳中拉开序幕。身着太极拳服装的老年太极拳爱好者精神饱满、动作协调,把太极拳中正平稳、均匀柔和、舒展大方、绵延不断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起承转落间无不散发着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的深邃气息,宏大的规模和行云流水般的表演令人赞叹。随后的太极剑、太极扇和健身气功大舞等的精彩展演,又一次次将展示活动引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我区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风貌。本次展演不仅展示了太极拳的独特魅力,也让观众领略了科学健身的真谛。                                  

河东区将以此次大联动展示为契机,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展演培训,抓好普及太极拳这项惠民工程的贯彻落实,带动身边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推动全区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河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河东区体育总会  孟磊


发布者:河东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633   发布时间:2019-05-20 15:48:02   更新时间:2019-05-23 08:19:3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