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张店区攀岩运动协会成立

       20日,记者从张店区体育总会获悉,近日淄博市张店区攀岩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维罗纳大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体育总会相关领导,协会工作人员、会员共计5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会上表决通过了《淄博市张店区攀岩运动协会章程》(草案)、《淄博市张店区攀岩运动协会会员管理办法》(草案)、《淄博市张店区攀岩运动协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并选举出理事、监事和协会负责人。

       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张店区体育总会主任彭越在致辞中表示,张店区攀岩运动协会的成立,壮大了张店区的体育社会组织队伍,为张店区的体育社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张店区攀岩运动的科学、安全、规范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新当选的淄博市张店区攀岩运动协会会长宋亮是淄博较早学习并从事攀岩运动的专业人士,他表示,协会成立后将在上级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秉承协会宗旨、坚守协会章程、不忘初心不懈余力的推广和普及攀岩运动,做好青少年攀岩运动的开展,通过打造精品赛事吸引更多的人才,为张店攀岩项目后备力量的培养以及人才储备打好基础。也会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科学、安全、规范的攀岩运动,吸引更多热爱攀岩运动的人加入进来,共同推动攀岩运动的发展。


发布者:淄博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111   发布时间:2019-10-22 09:03:26   更新时间:2019-10-22 09:03:2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