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黑虎山狩猎场位于五莲县西南部黑虎山境内,石场乡石亩子水库西岸。集狩猎场、狩猎服务中心、射击世界、青少年实践基地、国防教育基地、企业拓展基地、生态休闲度假、生态农业观光等为一体,以青少年体育锻炼为主要特色,以“贴近和服务大众”为宗旨,以“快乐体验”为主要途径,突出“思想道德教育和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培养”两大目标,探索形成“参与式、互动式、体验式”的实践活动模式,构建起了“以基地内教育资源为主体,以周边自然和社会教育资源为两翼”即“一体两翼”实践课程体系,真正做到了以体育活动为载体,以育人为目的,突出开放性、实践性、教育性、创新性,让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探究中感受快乐,在风雨中砥砺意志,在体育锻炼中丰富人生。先后举办了“红牛24小时”越野挑战赛,举办了两期日照市中小学生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活动。2016年12月被山东省体育总会命名为“山东省绿色生态休闲体育活动基地”。

 

    联系人:王赛勋  13606330098


发布者:山东省体育总会   点击数:7036   发布时间:2018-06-19 10:22:29   更新时间:2018-06-19 11:20:5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