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英雄出少年 少儿街舞大赛

2018年为中国街舞元年,近期正在播出着的两档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热血街舞团》火遍全国,街舞这门艺术再次在中国掀起了一股狂潮。

近几年德州街舞在我德州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及德州市街舞协会的带领下,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据统计我德州市现有街舞爱好者高达3000余人,年龄跨度较大(小到3岁,大至76岁)、覆盖人群较广(各行各业),在我市街舞协会的策划下每年都将定期举办大型的街舞主题活动,如《国家体育总局CSDA全国大众街舞考级-山东德州站》、《英雄出少年 山东少儿街舞大赛》、《德州市街舞文化艺术节》、《街舞大师课》等,今年我们将如期而至!

第二届《英雄出少年 山东少儿街舞大赛》2018年6月16日相聚德州万达广场,有德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德州市街舞运动协会主办、以及各大官方媒体的大力支持,参与人数预计400人,这将会是一场德州史无前例的少儿街舞盛宴!


一、主办单位

德州市街舞运动协会

二、承办单位

PL嘻哈舞蹈培训中心

三、协办单位:

德州万达广场、SAC艺人学院

四、指导单位:

德州市体育局 体育总会

五、支持媒体:

德州广播电视台少儿部、街舞足迹

六、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6月18日14:30-17:30

地点:德州万达广场一楼

七、大赛赛制:齐舞大赛

八、参赛舞种:

       POPPING/LOCKING/BREAKING/HIP-HOP/JAZZ

九、  参赛要求:参赛年龄(4-16岁), 团队人数(5-10人)

十、  大赛流程:

(1)按顺序进行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品舞表演;

(2)同一舞种所有团队比赛结束后,裁判最终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3)最终按分数进行排名。

十一、时间要求:每组表演90秒以内

十二、大赛奖项

大赛四强:

颁发《亚洲舞蹈艺术节暨街舞交流会》中国德州分赛区 总决赛晋级牌,

其他奖项:

最佳人气奖、最佳编排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奖最具实力奖、最佳团队奖。


发布者:德州市街舞协会   点击数:2351   发布时间:2018-06-14 11:40:24   更新时间:2018-06-15 14:40:3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