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钓鱼比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兰陵县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兰陵县体育中心    兰陵县总工会 

              共青团兰陵县委    兰陵县教育体育局

              兰陵县广播电视台     

三、竞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18726日—727

地点:兰陵县体育馆

四、参加单位

各乡镇、卞庄街道、兰陵经济开发区,县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各行业系统和国家、省、市驻兰陵单位均可组团报名参赛。

五、参加办法

各单位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各4名(男女不限)。

六、参赛要求

1、运动员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接受审验。

2、对有争议的运动员不能参加比赛,一个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单位参赛,运动员参赛资格由大会组委会负责审核。

3、2000年7月26日以前出生者(年满18周岁)。

七、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象棋竞赛规则》。

2、个人赛采用积分编排制,比赛轮次视报名人数而定。

3、团体赛采用团体总分制,按照各参赛单位运动员在个人赛中所取得的成绩计算团体成绩。

4、本队第一轮及最后一轮不相遇。

5、第一时限每方60分钟内必须走满30着,以后每10分钟内必须走满10着,超时判负。

八、录取名次与奖励

1、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根据个人积分多少排列名次,如积分相等,则按以下顺序依次区分:对手分,胜局,犯规。无法区分,则抽签区分,按9、7、6、5、4、3、2、1计分,不足八人,按实际参赛队和人数录取,就高计分。

2、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九、违反规定处罚

赛中违反体育竞赛纪律的运动员、教练员,按有关规定给予警告、取消比赛资格、取消比赛成绩、通报全县等处罚。

十、免责声明

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人。鉴于象棋比赛在情绪上存在不可控性的意外风险,参与者必须自行评估本次活动存在的个人意外事故的客观因素,风险自负。所有参赛运动员提前自行办理个人意外事故保险事宜。

十一、温馨提示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所有参赛者、裁判及工作人员不要将杂物抛入遗留在比赛场地。

十二、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大会组委会

                             

 

 


发布者:兰陵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1033   发布时间:2018-07-25 16:16:55   更新时间:2018-07-25 17:13:0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