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巩固和拓展“浓情四季•魅力石堆”群众文化品牌,为健身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我镇群众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举办石堆镇第二届广场舞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石堆镇人民政府

  承办:石堆镇文体服务中心(体育总会)

  二、活动时间

  2018年8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活动地点

  各社区

  四、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以各村(社区)、企业、镇直部门为单位参赛,各单位报送作品至少1个。

  (二)选拔形式

  各村以社区为单位,各企业、部门合并为一个选拔单位进行选拔赛,评委由镇上统一组织,现场打分,每个选拔单位选出优秀舞蹈队参加镇上的决赛。

  (三)节目形式

  不限舞种,自由发挥,以集体舞为主要表演形式,4-5分钟,所选曲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动作设计遵循健康和安全的原则,不提倡高难度、危险性的动作。

  (四)参赛要求

  (1)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的舞蹈爱好者均可参加,不限性别。凡报名参赛的选手,在比赛期间如有身体不适者,请不要勉强参赛。

  (2)每支参赛代表队的选手人数不限。

  (3)所有参赛队伍需统一服装。

  五、评分办法(10分制)

  (一)动作编排:舞蹈编排合理、创意新颖、造型丰富、音乐动感;2.5分。

  (二)现场完成:队伍动作协调、队形整齐、动作流畅准确;4分。

  (三)技术舞感:动作优美,舞蹈表现形式具有观赏性和美感;1分。

  (四)表现力、交流与配合:表演精神饱满、表现力好、感染力强,能充分展示石堆人民生活幸福共筑美好中国梦的精神风貌;1.5分。

  (五)音乐与服饰:音乐不超时、不少时,统一服装和配饰;1分。

  (六)加分项目:有男性或社区干部参与者加0.3分,参赛队伍人数31-35人的加0.3分,36-40人的加0.8分。

  六、奖项设置

  (一)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获奖对象颁发证书和奖品。

  (二)针对各社区设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将本次活动组织情况与获奖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发布者:安丘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815   发布时间:2018-07-31 09:46:36   更新时间:2018-08-06 08:51:4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