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按照岱岳区机构改革方案,围绕实现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2019年1月15日,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区的教育和体育事业在新的历史方位和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

一、新机构赋予新内涵。

教育和体育局的成立,是资源和责任的高效整合,有助于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促进学校教育、校园体育和群众体育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师生和社会提供更加多元和优质的教育和体育资源。

二、是新要求迎接新挑战。

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我们坚定坚决、务实扎实、不折不扣地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区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及要求做好我区教体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以机构改革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三、新部署担负新使命。

教体局积极响应省委发出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号召,把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作为一把“金钥匙”,紧紧围绕“1234”工作思路,聚焦“教体质量提升”一个中心,坚守“师德师风、安全工作”两条底线,突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教育信息化建设、亮点品牌打造”三大重点,抓实“尽责担当、典型引领、多维评价、风险防控”四个到位,全力实现“走在前列,位次前移”总体目标,用实际行动吹响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冲锋号。

 


发布者:岱岳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1249   发布时间:2019-05-29 11:42:50   更新时间:2019-05-30 09:16:4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