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农商银行杯”威海市第十一届

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足球比赛

暨威海市足球协会“世达”杯第一届

颠球挑战赛秩序册(规程)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疫情时期全民健身不断线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实施“全民健身技能入户工程”。定于2021120日至1月30日举办威海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足球比赛暨威海市足球协会“世达”杯第一届颠球挑战赛的通知。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名称

“威海农商银行杯”威海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足球比赛

暨威海市足球协会“世达”杯第一届颠球挑战赛

二、主办单位

威海市体育局 威海市体育总会

三、承办单位

威海市足球协会

协办单位

青岛新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威海昱瀚贸易有限公司

五、参赛人员

身体健康拥有威海户籍或在威海地区工作和生活的足球爱好者均可参与。

六、比赛时间

(一)2021年1月20日至1月30日

七、比赛规则

活动办法

1.比赛办法:参赛者原地将球抛起,用脚背正面连续颠球,球落地则比赛结束,按次计数。其他部位触球(不含双手)可作为调整,不计次数,如无掉落,计算10分钟内颠球次数;参赛者将颠球视频上传到指定邮箱即可。

2.注意事项:视频造假者取消参赛资格(由市足球协会确定);参赛者可用双脚交替或单脚连续颠球;视频角度需正面面对参赛者全身和足球,允许短暂变换方向;需在住宅内或小区内录制视频,不得在人群聚集区录制;参赛者自行计数并随邮件发送,市足球协会二次计数。

3.个人名次确定:根据颠球次数多少确定名次,次数相同者,按邮箱收到视频邮件的先后顺序确定名次。

4.发送邮件时请注明参赛者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手机号)、视频中的颠球总数等信息。

)凡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得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糖尿病患者;

6.妊娠期妇女;

7.其它不适合参与赛事的疾病患者。

八、赛事奖励

(一)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纪念奖20名(纪念奖按视频邮件发送时间顺序每5 的倍数录取,如5,10,15直至第100名);一等奖价值258元的世达足球,二等奖是价值168元的卡尔美书包;三等奖是价值68元的足球配件,纪念奖是足协印制的台历。

(二)颁奖时间:2021年2月7日之前(具体时间将在威海市足球协会微信公众号发布,微信号:威海市足球协会)

(三)颁奖地址:威海市高区欧乐坊B座907室(尚城银座入口,喜家德饺子西侧),威海市足球协会办公室。

九、赛事报名

(一)赛事无需报名,参赛者将颠球视频发送至指定邮箱即为报名成功并参赛;参赛者自行承担录制视频费用,并视为接受可能产生的危险和伤害。

联系人:威海市足协张明岩;电话:15065110730;邮箱地址whszqxh@126.com;

十、参赛费用

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威海市足球协会

2021年1月18日

 


发布者:威海市足球协会   点击数:1156   发布时间:2021-02-23 12:48:03   更新时间:2021-03-15 08:20:0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