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主办单位

诸城市体育总会

诸城市马拉松运动协会

二、承办单位

诸城市妙力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诸城市晨练运动协会、慈海医疗集团、齐鲁晚报诸城新闻、诸城市龙之源山泉水有限公司、妙力源健身俱乐部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一)比赛时间: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上午7:30-12:00。

(二)比赛地点:诸城市常山风景区广场

五、比赛项目

全程马拉松接力赛。每支队伍7名队员(其中4名男队员和3名女队员),参赛距离为42公里(同全程马拉松赛距离),全程分设7段,其中第2、4、6棒为女队员。

六、比赛路线

沿常山环山路刷圈(每圈6公里,每名队员1圈)。

七、参加办法

(一)参赛者年龄要求:

年龄限18周岁以上(1999年9月17日之前出生)。

(二)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全程马拉松接力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锻炼能力,选择参赛项目。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

8、已经怀孕的妇女。

(三)报名收费标准:每个团队报名费200元;

(四)报名时间: 2017年9月8日—9月13日,额满提前截止。

(五)报名渠道:互动吧http://www.hdb.com/party/4p6xb.html

或识别二维码

 (六)报名人数限制:30个团队,每个团队4男3女。

(七)报到日期:参赛运动员于2017年9月17日上午7:00前到常山风景区广场报到。

(八)凡报名的团队名称需要组委会审核,未审核通过的,不予参赛并退回报名费。

八、竞赛办法

(一)本竞赛按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执行。

(二)所有参赛队同时起跑,总成绩为7人完赛时间的总和,按总用时多少确定最终名次。

(三)所有参赛队伍由组委会统一提供带有编号的分组马甲,组委会保留因参赛者服装穿着不符合规定而取消其参赛资格的权利。

(四)比赛检录:2017年9月17日上午7:00起在起点按竞赛项目分别进行检录。

(五)比赛计时:比赛采用一枪发令。7:30鸣枪开跑。

(六)关门时间:为保证参赛选手的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对社会交通封闭。关门时间后,相应路段恢复社会交通。参赛选手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全程者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 关门时间:上午7:30—12:00。

(七)饮水水站:比赛设饮水站,提供矿泉水及饮料。

(八) 组委会将对起点、途中、折返点和终点进行录像监控,出现以下违反比赛规定的参赛选手将被取消参赛成绩:

1、虚假年龄报名或报名后由其他人员代跑;

2、不按规定的起跑顺序在非报名项目的起跑点起跑;

3、起点活动中不按规定时间出发抢跑;

4、关门时间到后不停止比赛或退出比赛后又插入赛道;

5、没有沿规定路线跑完各项目的全程,绕近道或乘交通工具途中插入;

6、在终点不按规定要求,重复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

7、未跑完全程私自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

8、没有按规定携带自己的两块号码布通过终点的;

9、私自伪造号码布,多人交替替跑的;

10、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干扰赛事,聚众闹事的;

11、其他违反规则行为规定的。

九、参赛保险与医疗救护

(一)所有参赛者应自行购买保险,并对自身的安全负责。

(二)赛事组委会将在固定医疗点、水站安排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有问题可以随时求助。

(三)慈海医疗集团为本次比赛提供医疗服务。

特别说明:

1、组委会在比赛期间提供免费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参赛选手自理。

2、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因服用兴奋剂或其它违禁药品,造成人身伤害或死亡的,责任由参赛选手自负。

3、为了保障参赛选手的生命安全,经组委会授权的赛事裁判和工作人员对明显不能继续进行比赛的参赛选手,有权中止其比赛。

十、奖励办法

获得第一名的团队由组委会颁发奖杯和2000元奖金,第二名的团队由组委会颁发奖杯和1500元奖金,第三名的团队由组委会颁发奖杯和1000元奖金。

另,凡报名参加比赛的队员每人都能获得由青岛妙力源生物科技公司赠送的价值136元的妙力源纯野生蓝莓酒1提(2瓶)、诸城市妙力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赠送的价值300元的三店连锁游泳健身卡(10次)一张、速干衫1件、分组马甲1件。

十一、组委会联系信息

诸城市马拉松运动协会

联系人:张树玲13475667060

微信公众号:诸城马拉松(zhuchengmarathon)

十二、如遇不可抗力情况,组委会有权取消比赛。

十三、凡报名参赛者,视为同意规程附件《个人参赛声明》。

十四、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十五、本规程解释权属于2017诸城马拉松接力赛组委会。

 


 


发布者:诸城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2521   发布时间:2017-09-12 08:41:17   更新时间:2017-09-12 08:50:5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