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加强领导,深化改革,以“绿色骑行、活力安丘”项目创新发展,打造起了“青山绿水自行车”安丘骑行品牌,助力实力安丘活力安丘魅力安丘建设。

一、改革创新项目名称及目标

根据市政府要求,结合体育局工作实际,今年我局改革创新项目为绿色骑行,活力安丘”。工作目标为:打造绿色安丘骑行品牌,进一步增强城市活力,提高在国际和国内的知名度。

二、采取的具体措施

(一)加强骑行俱乐部和会员建设。目前,我市成立骑行俱乐部14家,发展会员2万人。在全市主要景区建立自行车服务驿站8处。

(二)举办国际级赛事1项,法国PBP中国1200公里挑战赛安丘200公里资格选拔赛,来自国内外近1000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举办潍坊市级赛事2项。潍坊市环城自行车骑行活动和潍坊市首届自行车城市联赛安丘站自行车赛。举办安丘市级赛事4项,“玥玛锁具北”环城骑行活动、“安丘农商银行”杯安丘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赛、“骑迹安丘 碧须有你”公益骑行“秀美安丘 绿色骑行”活动

(三)骑行俱乐部活动经常,实现了天天小规模组织骑行、周周大规模骑行,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月月加强与周边县市区、省内外骑行组织交流互动。

三、取得的实际成效

打造起了自行车运动城市品牌,推动我市体育和旅游的融合发展,进一步增强城市的活力,充分展示实力安丘活力安丘魅力安丘形象,提高我市在国际和国内的知名度。


发布者:安丘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538   发布时间:2018-01-17 16:19:22   更新时间:2018-01-18 11:19:1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