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主办单位

东营市足球运动协会

    二、竞赛时间

2018年3月至7月

三、参加单位

足协注册的业余足球俱乐部

    四、参加办法    

(一)参赛人员必须为东营市足球运动协会注册的运动员。参赛运动员必须经医院检查健康者,身体适合参加足球比赛者,必须参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在报名时各队队员本人须签署队员的承诺书。否则,不得参加比赛。

(二)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不超过30人。比赛中期可更换、添加队员,具体人数另行通知。

(三)各队于3月18日前将报名单以电子版形式发送邮件到271809187@qq.com。联系人:王卫  电话:13963391910

(四)各队于3月23号前交纳3000元保证金。联系人:盖杰    电话:15554689659

    五、竞赛办法

(一)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二)比赛为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决出名次。

    (三)比赛时间:全场比赛为90分钟,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5分钟。

(四)计分和决定名次办法:

1.每场比赛胜队得3分,平局得1分,负队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依次按以下条件排定名次:

1)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3)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4)积分相等队在全部比赛中净胜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5)积分相等队在全部比赛中进球总数多者,名次列前;

6)抽签胜者,名次列前。

(五)每场比赛各队需填报18人比赛名单,每队允许替换7名队员。除中场休息换人外,每队在全场比赛过程中换人次数不得超过5次。

 (六)本次比赛使用5号足球。

    六、竞赛规则及相关规定

(一)所有运动员上场前必须交验参赛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每场比赛开始前30分钟,教练员必须将填写的上场11名运动员和替补运动员名单主动提交第四官员,赛前没填写的运动员不得参加该场比赛。运动员一经替出不得复入。

(二)运动员在同一场比赛中被裁判员出示一张红牌或累计两张黄牌自然停止下一场比赛(赛区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除外),红、黄牌带入下一阶段。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一场。

(三)如果一个队在比赛中场上队员不足7人时,比赛自然中止,判对方3∶0胜(为达到一定目的故意弃权的队,由纪律委员会追加处罚)。如比赛中止时场上比分超过3∶0,则以当场比分为准。

(四)各参赛运动队无论何种原因出现弃赛、罢赛、退出比赛的行为,组委会将取消该运动队的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运动队承担全部责任,保证金不予退还。同时取消其他球队与之比赛所产生的的积分、进球和失球。但所产生的红、黄牌及纪律委员会做出的追加处罚继续有效。

(五)因特殊情况的干扰,造成比赛中断,经大会组委会的多方努力仍未能恢复比赛,当时的比赛成绩有效,大会必须尽快(24小时内)另选场地补足规程规定的时间(包括罚点球)。

(六)每队必须备有两套以上不同颜色的比赛服装和护袜,比赛上衣背后的号码高25-35厘米,胸前号码高10-15厘米,短裤左腿前面的号码高10-15厘米。比赛队员的姓名、号码必须与报名单相符;守门员的比赛服装颜色要与其他队员服装颜色有明显区别;比赛队员紧身裤的颜色与比赛短裤颜色的主色一致;场上队长必须自备6厘米宽与上衣颜色有明显区别的袖标;上场队员比赛必须穿球鞋(不可穿金属钉)和戴护腿板;比赛服装和护袜的颜色全队必须一致,违者不得上场比赛。

(七)比赛中因严重犯规、使用侮辱性语言,谩骂球员、球迷和裁判而被红牌直接罚出场的队员,将会被取消整个比赛的参赛资格,并对其所在球队进行追加处罚。

(八)如有不可抗拒原因,需要更改比赛日期,由组委会作出决定。

    七、奖励办法

奖励获得比赛前三名的队伍和获得最佳射手的运动员。

    八、比赛组织管理方面的要求

(一)所用参赛人员的车辆请有序停放在停车场上,且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二)比赛期间,严禁在场地内抽烟、喝酒及其他与比赛无关的活动。

(三)爱护场地的其它设施。

(四)严格自律,文明参赛、观赛。

九、 本竞赛规程的解释权归东营市足球运动协会。

 

 


发布者:东营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2682   发布时间:2018-03-11 17:06:14   更新时间:2018-03-11 17:06:1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