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紧张筹备,3月25日上午,2018年度“新祥建材杯”牟平区乒协首届乒乓球大奖赛在永健乒乓球馆拉开战幕。


乒乓球作为“国球”,在我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大奖赛是区乒协第一次举办赛事,得到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共有1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加,选手年龄段覆盖老、中、青、少,男女分组角逐。多位享誉牟平乒坛的民间高手都在本次比赛中同场竞技,为我区乒乓球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乒乓对决。


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展现出很高的竞技水平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气质,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推、拉、吊、扣,旋转球、弧圈球,各种技术动作纷纷亮相,令人目不暇接。尤其几位小球员,虽然脸庞稚嫩,但球风老练,站在球桌前毫不怯场,几拍下来就将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得分后不断地喊叫给自己加油打气,也引来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组于善茂和女子组许广梅发挥出色,技压群雄,从激烈的厮杀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本次大奖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


本次“新祥建材杯”区乒协首届乒乓球大奖赛最终获得圆满成功。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展现出的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值得赞叹,他们用技术、用汗水诠释了乒乓球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让运动为春色增添了一抹靓丽。


本次乒乓球大奖赛系牟平区乒乓球协会首次举办大型活动赛事。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落实、推广,调动社会更广泛层面参与运动健身,引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后续,区乒协还将举办全年度的个人积分赛等多项乒乓球赛事,欢迎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关注并参加。


附:男子组、女子组冠亚季军名单

男子组:冠军—于善茂

              亚军—王鲁涛

              季军—杜传毅

女子组:冠军—许广梅

              亚军—曲云霞

              季军—于燕


发布者:牟平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2418   发布时间:2018-04-09 10:31:22   更新时间:2018-04-11 10:37:4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