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让球迷们大呼过瘾。在德州业余足球圈,也有属于老百姓自己的“草根世界杯”——第三届体育狂欢节足球超级联赛。6月16日,第三届体育狂欢节足球超级联赛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操场拉开战幕。比赛共有10支业余球队报名参赛,每周六、日为比赛日,全部赛事将持续到8月底。

  虽然这些球员并不是专业的,但他们热爱足球的心绝不亚于职业选手,在场上寸土必争地拼搏,以尽心尽力的“职业范儿”征战业余比赛,享受“球星”待遇的同时,也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球友。

  场上比赛队员踢得起劲,场下观众评头论足也是看得津津有味。“如今,世界杯强队激战正酣,德州足球有一个圈子,业余俱乐部很多,更有雄鹰队这种20多年的业余俱乐部。足球大型的比赛较少,让踢球爱好者很难一展绿茵场英姿。这次体育狂欢节足球赛算是给我们这些踢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机会,希望这种赛事能够延续下去。”一位参赛者的话讲出了人们对于全民赛事的需求。

发布者:山东省体育总会   点击数:2923   发布时间:2017-01-12 11:04:38   更新时间:2018-10-11 18:13:2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