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首次挺进德州.jpg

6月20日,2018IBF(国际拳击联合会)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山东赛区德州站开赛,这也是这项国内顶级拳击赛事首次来到德州。来自山东,湖南、河北、四川等地的十名拳手进行将五场比赛,德州选手蔡始东参加首场比赛。

此次赛事由IBF中国和人民网一人民体育联合主办,德州站的比赛为积分排名赛,后续还将在山东其他地市举办多场积分排名赛事。

根据IBF的赛事规定,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的参赛拳手将通过赛区排名赛(4回合)、赛区冠军赛(6回合)、中国金腰带赛(8回合)的层层晋级,竞争IBF中国拳王金腰带。获得IBF中国拳王金腰带的拳手将有资格代表中国征战下一赛季的IBF丝路冠军联赛。

IBF中国于2015年首创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通过联赛机制,IBF中国逐步建立起中国的职业拳击排名体系,打通中国职业拳击运动员晋升亚洲和世界职业拳击排名通路,从而提高拳击俱乐部、拳击运动员在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和市场价值。(特约记者 窦新民 通讯员 王盛波)


发布者:山东省体育总会   点击数:2985   发布时间:2017-07-24 11:15:52   更新时间:2018-10-11 16:13:0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