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浩沙杯”万人游泳系列赛启动仪式暨“安华杯”平原县第二届全民健身游泳比赛在平原县琵琶湾公园开赛。

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德州市体育局、平原县政府主办,平原县文体广新新闻出版局、德州市游泳运动协会、平原县游泳运动协会承办。竞赛项目包括公开水域畅游和1000米游泳竞赛,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北、青岛、威海、烟台等地26支代表队共560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劈波斩浪,展示了活力与力量,释放了激情与速度,吸引了岸边观众阵阵掌声、呐喊声。

这次活动,参赛人数多、参赛选手范围广,是近年来省举办的关注度高、影响力较大的一项赛事活动。除参赛运动员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游泳爱好者慕名而来,吸引游客2万人次,也带动了当地运动服装、体育器械装备、餐饮住宿、食品饮料等相关服务业发展,不仅提升了德州市、平原县的知名度,还打响了德州市“阳光·运动·休闲·健康”的体育文化品牌。

据了解,平原县已连续举办了两届全省公开水域游泳赛,琵琶湾凭借优良水质、优美环境,吸引了众多选手来参赛,并获得选手们纷纷点赞。平原县把满足人民健身需要,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作为重要的民生实事来办,通过“体育搭台,经济唱戏”这一方式,把发展经济同群众体育这一品牌实现联姻,借力发展,互动并进。(特约记者 窦新民 通讯员 宋超)

发布者:山东省体育总会   点击数:3294   发布时间:2017-07-24 11:22:40   更新时间:2018-10-11 16:38:3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