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成功举办山东省第九届万人象棋 潍坊赛区比赛

  由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体育总会主办,奎文区国际象棋协会具体承办的山东省第九届万人象棋潍坊赛区比赛于8月5日至6日在潍坊市接待中心举行。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作为我省品牌“三大赛”,是山东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为了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发展。

  来自全市15个县市区、开发区共15支代表队的百余名运动员参与了角逐。5日上午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奎文区体育局、奎文区体育总会的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本次比赛加入了“社会组”报名参赛,实现了赛事的创新。  

  今年以来,潍坊市体育总会按照省体育总会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广泛深入开展“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三大赛,认真筹办市级预赛。老百姓欢迎,社会各界关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持续掀起了“人人热爱体育、全民健身强体”的全民健身活动新高潮。 


发布者:潍坊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885   发布时间:2017-08-07 11:27:50   更新时间:2017-08-23 00:46:5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