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5女子篮球预赛东营赛区圆满结束

 1.png

1-1.png

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东营市体育局承办,东营市日昇昌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队伍最高水平篮球赛事——2018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女子篮球预赛东营赛区比赛在日昇昌篮球馆圆满结束。

2.pn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四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人数二百余人。赛会根据比赛得分,素质与技术评定得分,素质与技术评定达标得分相加最终排名前九的球队参加在烟台举行的《2018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女子篮球赛》决赛。经过442场小组赛以及2天19场排名赛的激烈厮杀,最终青岛篮橄中心、烟台市体校、杭州陈经纶体校、淄博市体校、徐州市体校、长沙市雅礼中学、天津队、焦作业余篮校、南京市中山东路体校分获赛区前九名,以及参加2018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女子篮球决赛的比赛资格。

3.png

另外原国家队女篮国手、现任国家青少年女篮教练李昕于5月23日抵达东营赛区,为国家青少年女子篮球队选拔优秀人才。

4.png

 在这次比赛中运动员们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积极拼搏,认真比赛,展现了中国篮球新生代的精神和潜力,希望通过今后的针对性训练使他们更好更快的成长,成为中国篮球事业未来的栋梁。

5.png

本次比赛虽已结束,但是运动员们的篮球生涯还在继续,在本次比赛中,教练员们也看到了自己队员的不足,相信他们的潜能是无限的,多加磨练一定会有更精湛的球技。

6.png

体育事业的发展是我国重要的事业计划,看着这群小鲜肉们的精彩比拼,就仿佛看到了祖国篮球事业的未来,我们希望他们都能走的更远,打得更好!

排名

 


最佳防守队员   

    天津队16号    张建萍

最佳得分手      

    烟台市体校4号    王虹

最有价值球员   

    青岛篮橄中心12号   李怿璇

最佳教练

    青岛篮橄中心     刘旸

体育道德风尚队:

    烟台市体校、徐州市体校

优秀裁判:

 刘伟、姜成龙、李恒、高榕蔓


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青岛篮橄中心:于欣慧

杭州市陈经纶体校:郑浩怡

徐州市体校:徐思彤

南阳市体校:丹迎秋

长春市青少年业余体校:王瑞慈

新疆竞技体校:刘客羽

长沙雅礼中学:伍然然

烟台市体校:王虹

淄博市体校:陈屹戈

焦作业余蓝校:张格格

河南省体校:张钰珠

南京市中山东路体校:蒋羽洁

邢台市第二业余体校:王诗涵

天津队:崔雨萱


比赛精彩瞬间

 

发布者:东营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2946   发布时间:2018-05-27 11:30:19   更新时间:2018-05-27 11:30:1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