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人睢县赛场再传佳绩

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睢县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中,东营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5名队员参加本次赛事,由于本站比赛是中国铁人联赛2018年首战,吸引了众多高手前来。解放军、山东等多支职业铁三队伍也悉数登场,职业队员与业余组同场竞技,场面蔚为壮观。东营铁人奋力拼搏全部顺利完赛,五人中有4名队员进入年龄组前十名,分别位列第二、第五、第七、第九。第二次参加铁三赛事的新秀孟新建也顺利完赛,成绩比第一站有了很大的提高,本队朱新鹏仅以落后第11秒的成绩屈居第二。协会的积分排名也在中铁协的俱乐部积分榜上有了大幅提升。在国内中铁协最高水平的比赛中,东营铁人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他们平时刻苦的训练和协会良好的组织运行是分不开的。在本赛季的剩余时间里,东营铁人将继续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提升个人能力,不断进步!



发布者:东营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   点击数:1463   发布时间:2018-05-28 20:20:27   更新时间:2018-05-29 15:35:1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