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动态:青岛交运酷跑举办公益亲子活动 增进家庭关系和谐

为了更好地加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孩子的业余生活,促进孩子的交往能力和综合能力,让家长更好的挖掘和培养孩子才能,5月12日上午九点,由青岛交运酷跑田径运动俱乐部组织发起的公益亲子活动在青岛蓝谷滨海公园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共吸引了60余人报名参加。活动中,参与者在参与趣味体育活动,共同增进家庭凝聚力、提高体质的同时,还化身环保志愿者,沿滨海公园海滩一带,开展海滩清洁活动。现场,志愿者分组行动,沿着海岸线一路捡拾烟头、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青岛行动助力。

 

据悉,该俱乐部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充分发挥民办非企业凝聚社会力量开展活动,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跑步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发布者:青岛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572   发布时间:2018-06-05 14:17:35   更新时间:2018-06-05 14:17:3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