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象棋选手在第四届省老运会首战告捷

    37371421_副本.jpg

    3月9日,在济南市举办的山东省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棋类比赛中,我市象棋代表队以总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金奖,鲍明林(临邑县)、王建林(德城区)分别以第八名和第十六名的成绩获得个人金奖、王贵志(临邑县)获得铜奖。我市围棋代表队获得团体银奖,其中,张子良(德城区)、刘建(德城区)获得个人银奖,周志强(德城区)获得个人铜奖。我市代表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次比赛是第四届省老运会的首项赛事,共有来自全省17市、四大企业、省烟草公司、省直机关的18支象棋和15支围棋代表队150多名运动员参赛。市体育局、老体协高度重视,首先保证了参赛经费及时足额到位,并从去年全市象棋比赛优胜者和围棋高手中精心选拔队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为参赛队员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省老运会其他赛事将陆续展开,我市各项目代表队正紧锣密鼓的加紧备战,争取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发布者:德州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859   发布时间:2018-06-08 09:52:07   更新时间:2018-06-08 09:52:0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