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体彩杯”日照莒县城市定向挑战赛开跑 用脚步丈量莒国魅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积极促进全民健身与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和魅力,6月2日上午,莒州文化广场热闹非凡,穿着五颜六色衣服的奔跑队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8年莒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彩杯”首届莒县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的隆重开幕。举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此次活动共设成人组、亲子组共6条比赛线路,共有来全县的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他们按照不同的线路,完成赛事各项极具特色、好玩又时尚的闯关游戏,探索发现城市之美,在莒国的各个角落及地标建筑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书香与美景相结合的点标设计,就是为了在比赛之余,让参赛选手更深刻的体会和感受莒国的人文色彩。

  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比拼,参赛队员们凭借脑力体力、创造力,奋力到达终点。他们身着色彩鲜艳的运动靓装,他们朝气蓬勃,他们团结协作,他们勇往直前......穿梭在你我中间,他们就是参与享受“莒县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中的一员,快乐比赛,享受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得到了莒县乾通别克4S店的大力支持,他们提供了九辆性能优异的别克车全程服务,包括媒体车、录影录像车、活动指挥车等,为活动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270   发布时间:2018-06-08 10:36:05   更新时间:2018-06-08 10:36:0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