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发表 66 周年主题示范活动纪实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发表 66周年,德州市体育总会组织动员各县市区体育总会、市级单项协会举行了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5月份,全民健身主题示范活动启动仪式暨山东省第十届千乡乒乓球德州赛区决赛在德州市体育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德州市体育局、德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德州市体育中心协办,德州市党组副书记、德州市体育总会主席张卫东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张卫东指出,1952年6月10日,毛泽东同志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成立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这一光辉题词充分体现了体育的目的、目标和本质功能,为新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年的6.10全民健身活动将继续以市体育总会牵头,各县市区体育总会、各市级单项运动协会、行业协会唱主角的形式开展,既体现政府职能的转变,又强化了各级体育总会在全民健身战略中的枢纽型组织作用。

启动仪式后,各县市区主题示范活动陆续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方便参与的各类体育活动将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发表 66周年主题示范活动推向高潮。


运河经济开发区主题示范活动



乐陵市主题示范活动



平原县主题示范活动


齐河县主题示范活动


临邑县主题示范活动

IMG_6836.JPG

IMG_7897.JPG

市高尔夫球协会主题示范活动

wKhIb1saUhCAfjP4AAGfn6Shmeo552_副本.jpg


市武术协会主题示范活动

wKhIb1sPP9CAbwVHAAIm0U2lBfY568.jpg

 

市单车运动协会主题示范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707084329.jpg



 

发布者:德州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789   发布时间:2018-06-11 11:22:03   更新时间:2018-06-11 11:35:1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