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发表66周年主题示范活动全民健身展演亮点纷呈

                   image.png

健身展演现场

 今年6月10日是毛泽东题词“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发表66周年。6月9日这天,滨州市民健身广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参演者包括从10岁左右的娃娃到满头银发的老人600余人。

                 image.png

“奶奶”们随着音乐节拍翩翩起舞

                     image.png

“娃娃”们的拉丁舞表演极富感染力

                image.png

传统武术表演

                image.png

公益骑行车队从现场出发

                           image.png

    空中飞人

                 image.png

太极扇团体表演

        展演共分为五个部分,首先是200人团队的广场舞,这些大部分已经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的“奶奶”们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翩翩起舞,这些舞蹈动作幅度并不大,但颈背手臂和腿都能得到锻炼,队伍穿着统一的服装,戴着白手套,让协调一致的动作更加优美。与奶奶们的广场舞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少年拉丁舞表演,这些十岁上下的小姑娘们动作轻盈,表情甜美,极富节奏感的音乐感染着现场观众,很多人拿出手机录下小视频传上自己的社交平台。此外,当天还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武术表演,唯美舒展的太极扇表演,最后,由滨州市自行车协会组织的骑友团从会场出发,拉开一场公益骑行活动。

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国华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近年来我市的群众体育蓬勃发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市体育组织会员近10万人,辐射带动经常参加健身运动的人群超过50万。”







发布者:滨州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328   发布时间:2018-06-13 11:30:39   更新时间:2018-06-13 11:30:3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