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第四届“全民健步日”健步行活动隆重举行

6月16日上午,由滨海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潍坊市健步行协会、滨海区社会事业局、潍坊北海高级技工学校、潍坊职业学院承办,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滨海旅游集团等协办的潍坊市第四届“全民健步日”健步行活动在滨海欢乐海沙滩冲浪广场隆重举行。

DSC_7637_副本.jpg

活动在欢快的舞步中拉开了帷幕,上午9:30分,伴随着悠扬乐曲声,出席活动的领导步入会场,并在签名墙上签名。

DSC_7478_副本.jpg

潍坊市健步行协会会长刘祥伍主持活动。潍坊滨海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张英杰、潍坊职业学院副院长李瑞昌、潍坊滨海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李金怀、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总经理吴明远、潍坊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杰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健步行爱好者约3000人参加活动。

主席团.副本_副本.jpg

滨海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张英杰,活动冠名单位潍坊北海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周风华分别致辞。

刘祥伍会长表示,在这激情四射的六月,在这美好的初夏时节,在美丽的滨海,我们在此举办以“走进滨海,走出欢乐”为主题的潍坊市第四届“全民健步日”健步行活动。我们要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倡导青年人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老年人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把我市打造成全省最长寿的城市而共同努力。

全民健身我参与,健康生活我拥有。潍坊市健步行协会将持续开展全民健步行活动,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走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让健步行运动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打造潍坊全民健身活动品牌,增强全民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氛围。

DSC_7651_副本.jpg

随后,刘祥伍会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出席活动的领导们一马当先,带领健步行队伍沿海而行,一路向前,全程约10公里。在这段健步旅途中,大家结伴同行,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感受着清爽的海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的海景,一边健身运动,一边享受难得的乐趣,亲近了自然,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DSC_7707_副本_副本.jpg

DSC_77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616181839.jpg


发布者:潍坊市健步行协会   点击数:2571   发布时间:2018-06-19 17:17:54   更新时间:2018-06-20 11:25:03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