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举办纪念毛泽东主席题词“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2018潍坊市健身操展演晚会

6月24日晚7:30分,纪念毛泽东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发表66周年潍坊市健身操展演晚会在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市级体育协会、俱乐部、高校、小学近300名演员参加了演出,吸引近万名市民群众观看活动。

当晚的演出集中展示了健身操、广场舞、拉丁舞、搏击操等群众喜爱的户外健身项目,为市民开展健身活动提供了技术示范。

1952年6月10日,毛泽东主席为新中国体育工作题写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12个大字。明确了新中国体育事业的根本目的和发展方向,推动了我国体育运动的发展。题词把着眼点放在增强人民大众的体质上,激发了人民群众发展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展演晚会旨在通过展示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近年来,市体育总会充分发挥枢纽型社团组织作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全民健身活动,营造浓厚、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接下来,2018年潍坊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各项目比赛、山东省“百千万”三大赛潍坊赛区比赛将陆续展开,同时在市级活动引导下,我市各县市区也将广泛开展区域性的、各具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

全民健身晚会2.jpg全民健身晚会2.jpg全民健身晚会5.jpg全民健身晚会5.jpg全民健身晚会5.jpg

发布者:潍坊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986   发布时间:2018-06-25 12:24:49   更新时间:2018-06-25 12:24:4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