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不断、捷报频传--紫玮运动俱乐部连续在全国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7月5日至8日,2018年“哈南杯”第三十三届全国中老年羽毛球邀请赛在哈尔滨落下帷幕。我市紫玮运动俱乐部队员张学金获B组男子单打第五名,张学金/陈雪获B组混合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据悉,全国中老年羽毛球邀请赛是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全国业余羽毛球六星级赛事,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中老年羽毛球业余顶级赛事。来自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94个代表队、1109名运动员参赛,年龄最小45岁,最大93岁。本次比赛同时也是张学金继2015年获得第三十届全国中老年羽毛球邀请赛A组男子单打第五名后又一次突破。

6月16日至18日,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桂林站),紫玮运动俱乐部队员获得四个第五名的佳绩,实现了我市业余羽毛球项目在全国比赛中的大跨越。本次比赛中我市只有6名队员报名参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在比赛中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其中4名队员以小组第一出线,经过激烈对抗,队员刘奕漩/陈飞扬获得A组女双第五名、陈飞扬获得A组女单第五名、孙硕获得C组男单第五名、刘一航获得C组男单第五名。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是中国羽毛球协会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对全国青少年赛事进行改革设立的,与U系列赛并行为全国青少年两大系列赛事,旨在拓宽选拔羽毛球后备人才的渠道,比赛没有区域限制,运动员可通过网络公开报名,本次比赛共有近454名队员参赛。

临沂紫玮俱乐部队员通过参加高级别赛事,不仅获得了成绩、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技能、锻炼了队伍、大长了士气,而且队员也增强了打好省运会的信心。目前,我市正处于备战第二十四省运会的攻坚时期,临沂紫玮运动俱乐部将全力备战好二十四届省运会,同时也为下一届省运会选拔培养好优秀后备人才。

 

发布者:临沂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073   发布时间:2018-07-16 08:40:44   更新时间:2018-07-24 08:41:5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