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莒县“日照银行杯”篮球比赛火热开赛

  为丰富我县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篮球运动能力,8月12日晚,由莒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和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主办,日照银行承办的2018年莒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日照银行杯”第三届篮球联赛在大美沭河公园篮球场火热开赛。

  开幕仪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全县企事业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开幕仪式由县人大党组成员王玉秋同志主持,县政府党组成员于华忠同志致开幕辞,举办单位的相关领导悉数出席。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在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中,县政协副主席贾高仟同志宣布本次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首场比赛在县直机关党委和县供电公司两支代表队之间展开较量。比赛中,队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遵守体育道德和比赛规则,积极拼抢,敢于竞争,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通过比赛,促进了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力量,充分展示了篮球队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28支代表队,330余名运动员,比赛时间为8月12日至8月31日。本届比赛将在我县沭河公园篮球场举行,欢迎广大篮球爱好者前来观战。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506   发布时间:2018-08-15 17:11:50   更新时间:2018-08-15 17:11:5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