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济宁市国际跳棋定级赛在孔孟之乡圆满落幕!

      2018济宁市国际跳棋定级赛8月12日在孔孟之乡曲阜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济宁市体育总会、济宁市关工委才艺辅导团指导进行,济宁市国际跳棋协会主办,济宁弈秋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曲阜新星教育学校协办

      来自任城区、高新区、邹城、汶上、曲阜、微山等地的60名小选手相聚在孔子故里,一同感受儒学文化邂逅国际跳棋的独特魅力。

    本次比赛设为100格组,每个选手参加7轮的比赛,以积分编排形式定输赢。

    比赛开幕式在经典国学诵读中开始,小棋手们也已经蓄势待发。 随着潘教练一声令下“开始”,选手们便迅速投入到比赛中。

     个个聚精会神的小身影和棋子落下时的噼啪声,这俨然已经成了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小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战,每下一步棋都经过严密细致的思考,生怕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每一场对弈,小棋手们都上演着激烈而又精彩的对决 ,彰显了孩子们的智慧。

        比赛中,无论胜负,每位学生都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坚持完成比赛,最后李京硕、吕印赟、王子祥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通过比赛,孩子们经历了挫折,收获了快乐,学会了担当,这都是孩子们成长历程中最宝贵的财富!期待孩子们的人生像下棋一样,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济宁市关工委才艺辅导团艺术总监白立志表示,国际跳棋对发展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空间想象力、记忆力、以及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更多的学生了解并喜欢上这项体育运动。

    

发布者:济宁市国际跳棋和五子棋运动协会   点击数:833   发布时间:2018-08-15 18:43:03   更新时间:2018-08-16 12:13:4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