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届千乡乒乓球济宁赛区预赛收拍

8月18至19日,山东省第十届千乡乒乓球比赛济宁赛区预赛在曲阜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市11支代表队80余名选手参赛。成绩优异的运动员将代表济宁市参加山东省第十届“千乡乒乓球”总决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甲乙丙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参赛运动员都是层层选拔出来的乒乓球业余高手,竞争非常激烈。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小小的乒乓球在他们手中飞起、在空中传送,或与球拍激情碰撞、或飞速落地发出“乒乒乓乓”声......场面热烈,一旁的加油助威声伴着叫好声将赛事烘托得更加紧张刺激、看头十足。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任城区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一等奖,邹城市、曲阜市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二等奖,汶上县、兖州区、微山县、嘉祥县、泗水县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三等奖;兖州区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一等奖,任城区、曲阜市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二等奖,泗水县、邹城市、梁山县、鱼台县、微山县获得女子团体三等奖。

    “我们几个人是前期街道组织比赛选拔出来的,都是业余乒乓球爱好者。”来自兖州区代表队的选手告诉记者,此次比赛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全力以赴迎战。

  山东省千乡乒乓球比赛是富有山东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此次济宁赛区预赛也是山东省第十届千乡乒乓球比赛的模拟赛,通过模拟对抗选拔队员,提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体育、积极健身的热情,选手们在竞技中体验健康和快乐,尽显全民健身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此次比赛由济宁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曲阜市教体局、体育总会、体育中心承办,曲阜市顺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曲阜华奥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发布者:济宁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692   发布时间:2018-08-21 18:21:00   更新时间:2018-08-21 18:21:0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