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届万人象棋比赛济宁赛区预赛 在嘉祥县收盘

  8月12上午,由济宁市体育局、 市体育总会主办,嘉祥县体育局、县体育总会承办的山东省第十届万人象棋比赛济宁赛区预赛在嘉祥县丹凤山旅游生态园圆满落幕。来自各县市区的10支代表队70余名象棋精英参加,决出的优胜者将代表济宁出征山东省总决赛。

  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设成人组、少年男子组、少年女子组,参赛选手最大年龄 65 岁,最小年龄7 岁,基本涵盖了各年龄组济宁市象棋最高水平,竞争异常激烈。经过一天半九轮的激烈角逐,微山县代表队凭借高超的技艺和顽强的毅力,获得团体一等奖,邹城市、任城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微山县的沙洪浩获得成年组个人一等奖,任城区的褚文强、李东亚获得成年组个人二等奖,兖州区的公克卒、鱼台县的林伟、金乡县的王学会、微山县的马力、邹城市的胡宗峰获得成年组个人三等奖;兖州区的刘安琪获得少年男子组个人一等奖,汶上县的刘银川、任城区的高嘉获得少年男子组个人二等奖,曲阜市的李悦阳、邹城市的刘彦杰、微山县的邓亚、鱼台县的高现诺、金乡县的韩文浩、嘉祥县的狄士斌获得少年男子组个人三等奖;任城区的刘俊辰获得少年女子组个人一等奖。

  济宁市体育总会负责人介绍,象棋在济宁拥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在街头巷尾、绿荫下、公园等地方,经常能看到见到下棋与围观的市民,已成为济宁最受群众欢迎、群众参与程度最高的全民健身运动。本次活动为济宁市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提升象棋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发挥象棋在全民健身中的促进作用意义重大。市体育总会将继续秉承推动全民健身发展理念,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赛事活动,进一步扩大济宁市象棋运动的群众基础,带动济宁象棋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奋进。

  


发布者:济宁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952   发布时间:2018-08-21 18:22:15   更新时间:2018-08-21 18:22:1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