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云集】日照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收官

  日照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于8月26日在日照市体校训练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武术运动协会承办,有来自各区县、武术会馆的12支代表队300名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内容集百家之长,汇四方精英、展武术雄姿、显中华儿女之豪情。比赛设流传有序的各种自选武术套路 ;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太极拳和集体项目比赛,另外还设有竞技套路和对练。为全市武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武艺、展示风采、提升素质的平台,营造了一种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积极实现“精武艺、铸武魂、重武德”的精神,推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市民体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武术文化。
  武术是我国特有的优秀传统体育项目,也是我市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长期以来,深受我市广大群众喜爱,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经过激烈角逐,莒县武术协会,广龙武校,东港太极代表队,尚武武馆荣获集体一等奖;莒县罗汉地功拳代表队,东港区武术代表队荣获集体二等奖;东港区武术代表队,弘武国术馆获得团体一等奖;广龙武校,尚武武馆获得团体二等奖;岚山区代表队,莒县罗汉地功代表队,五莲县代表队,东港区代表队,莒县武协代表队,广龙武校,尚武武馆获得武德风尚奖。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431   发布时间:2018-08-29 16:28:33   更新时间:2018-08-29 16:28:33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