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啦】日照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8月23日上午,日照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换届大会在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成功召开。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主要是总结上一届协会工作情况,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人员经现场举手投票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李霞同志当选为会长,郑芳、李承乾、李成成、沈永明和薄夫梅5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唐劲松同志当选为秘书长,还聘请王兰凤和刘杋同志为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
     新任协会会长李霞同志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日常管理,提高协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建设规范化、专业化协会,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提供重要的组织保障。
二是积极发挥协会及指导员的作用。响应国家、省、市政府发展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的战略和号召,筹办和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辜负政府及体育局及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三是要珍惜荣誉,创新开展工作。
    
2013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对下步工作,我们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牢抓住全民健身上升国家战略的契机,创新开展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更好地推行科学健身观念,普及科学健身方法,带动更多的人们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追求健康有品位的生活,享受幸福快乐的人生。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637   发布时间:2018-08-29 16:29:36   更新时间:2018-08-29 16:29:3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