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紫玮俱乐部队员参加全国青少年比赛又获2银2铜

        2018年8月下旬,临沂紫玮俱乐部队员赴南京、重庆、无锡参加了首届海峡两岸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万盛站)和"活力羽人杯"全国青少年羽毛球挑战赛(江阴站),均获佳绩,获2银、2铜、3个第四、一个第七名。
        8月23日,在海峡两岸青少年羽毛球比赛上,临沂紫玮队员肖圣轩/孙诚林获男子双打第四名。   
        8月26日,临沂紫玮俱乐部队员参加了重庆站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成绩较6月份参加的桂林站更进一步。在桂林站上,临沂紫玮俱乐部队员获4个第五名,这次,临沂紫玮俱乐部队员共获银牌2枚、铜牌1枚,其中,张力元获男子单打第三名,孙硕获男子单打第四名,刘一航获男子单打第七名,张力元/谭力嘉获男子双打第二名,孙硕/林嵩越获男子双第二名,刘一航/罗子尹获男子双打第四名。这是我市青少年运动员在全国性计划内羽毛球比赛上又一次获奖,队员通过比赛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成绩、鼓舞了士气。                                     
        8月26日,临沂紫玮俱乐部队员在"活力羽人杯"全国青少年羽毛球挑战赛上获铜牌1枚,运动员杨鹏越获男子单打第三名。      
        成绩的取得,有赖于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运动员家长的不懈努力和运动员的努力拼搏!需要特别感谢的是重庆张亚雯羽毛球俱乐部,感谢前世界冠军张亚雯的辛勤指导。重庆站比赛前,运动员张力元、刘奕漩、孙硕、刘一航在家长的带领下,赴重庆张亚雯羽毛球俱乐部参加为期24天的外训,在世界冠军张亚雯的亲自调教下,队员们的运动成绩有了进一步提高。            
       据悉, 8月31日,市羽毛球队的主教练张庆勋还将带领9名临沂紫玮俱乐部队员到大连参加大连市青少年羽毛球冠军赛。                          
        临沂紫玮俱乐部想通过这一系列的外训和比赛,以赛代练,进一步提高运动员的竞技能力,为打好二十四届省运会羽毛球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力争在省运会赛场上为我市争金夺银,争光添彩!

发布者:临沂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821   发布时间:2018-08-30 10:49:39   更新时间:2018-09-02 10:50:1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