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日照莒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日照银行杯”第三届篮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

  8月30日,经过二十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18年莒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日照银行杯”第三届篮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球员们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比赛自8月12日开赛以来,历经多场比拼,最终益盛汉参代表队、永鑫高贸代表队、校友篮球代表队分别荣获本次比赛公开组冠亚季军;机关党委代表队、莒县土储代表队、卫计局代表队荣获机关组前三名;骐骥组的冠亚季军则由冠宇汽贸代表队、李宁追梦者代表队、莒县会计行业协会代表队分获。

  本次比赛为丰富我县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以促进健康,增进友谊为宗旨。比赛中,各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获得了组委会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收官。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218   发布时间:2018-09-17 11:08:00   更新时间:2018-09-17 11:08:0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