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照莒县“体彩杯”健身气功比赛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广普及我县健身气功项目,拓展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平台,9月12日下午,由莒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主办,莒县体育总会、莒县老年体协、莒县健身气功协会承办,日照银行莒县支行协办的2018年莒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体彩杯”健身气功比赛在莒县文心广场顺利落幕。

  经过一天的奋力比拼,各代表队收获颇丰。共有11支代表队获得集体项目一等奖,15支代表队获得集体项目二等奖;个人项目上,共有14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8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他们在场上以赛会友、切磋技艺、相互交流,共享健身气功运动的健康与快乐。

  健身气功是民族优秀传统体育项目,蕴含着深厚的养生哲学和中华文化,深受大众的喜欢,通过本次比赛交流,各代表队加深了友谊,提高了技艺,更提升了我县健身气功的整体水平,希望通过比赛引导更多人积极参与健身气功运动,收获身心愉悦的同时最终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275   发布时间:2018-09-17 11:09:52   更新时间:2018-09-17 11:09:5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