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共享健康】日照市体育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敬老爱亲”的良好风气,9月14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二支部、市体校二支部、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关爱老人·共享健康”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机关二支部、市体校二支部、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将党章党规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然后市体育局原调研员徐永琴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了《党员干部如何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为主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要心系基层群众,把关爱群众的健康为宗旨,发挥专业特长,踏踏实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最后全体党员走进日照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老年人柔力球比赛现场,积极为赛事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并向现场群众宣传科学健身知识,指导示范科学健身方式方法,与各代表队负责人、有关站点负责人座谈,倾听他们对体育工作意见建议,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的健康,共享体育运动带给老年人健康和快乐。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463   发布时间:2018-09-29 16:51:24   更新时间:2018-09-29 16:51:2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