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比赛闹淄博——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在我市圆满收官

       今日,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在淄博博山万杰朝阳学校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山东省无线电运动协会常委陈秀英;山东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山东省无线电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孟涛;博山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张荣武;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业务科二科长王秉军;淄博市定向运动协会会长耿兆勇;万杰朝阳学校副校长刘维厚。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700余人,各大媒体记者20余人。

比赛设置小学组、初中组、大学组、亲子组、等十几个组别,分别设置百米短距离定向等多种比赛。

短距离比赛,全体选手按之前分好的顺序依次出发。短距离定向要求运动员有很强的爆发力和反应力,选手们拿到比赛图后迅速判断方向,跑向打卡地点,完成所有点位打卡后时间短者获胜。

活动中,选手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精神,识图、定位、找点、返回,偶有失误仍不气馁,坚持完成比赛。各学校积极加入,体验定向越野;不忘初心,重温测绘之路。

      据悉,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无线电运动协会、淄博市体育总会、淄博市定向运动协会、博山区教育体育局承办,万杰朝阳学校协办。


发布者:淄博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413   发布时间:2018-10-15 10:31:34   更新时间:2018-10-15 10:31:3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