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力与智慧并存的一项运动——淄博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成功举办

        今日,淄博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在山东理工大学圆满收官。

        参赛选手奔跑在校园的每个角路,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为这个精煤的季节平添了很多活力。 经过紧张的比赛,每个人的成绩各不相同,但大家感受运动的快乐却是相同的。“我觉得这项运动很有趣,考验的不仅仅是体力、也是智慧和反应速度的较量,虽然这次没有获得名次,但我从中感受到了它的乐趣,以后还会继续参加的”,一个山东理工大学的参赛选手告诉记者,此外,山东理工大学定向运动协会的同学也积极参加,为本次活动增添了很多乐趣。      

      本次定向运动秉承全民快乐健身的理念,集智力与体能并用,定向户外挑战赛就如同为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你”打造的专属赛事,每一个独立的参赛者都能在这项赛事里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和收获,在竞技比赛之余,体会团队协作、体味校园之美。今年除了本次比赛之外,还将定向运动比赛列入智运会项目,促使了该项目进一步的普及与推广,参与人群大大增加,为我市全民健身注入新鲜的血液。

       据悉,本次比赛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定向运动协会承办。


发布者:淄博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321   发布时间:2018-10-15 10:34:26   更新时间:2018-10-15 10:34:2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