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象棋豪杰五绝之邓为民

 邓为民日前和笔者微信聊天,谈到多年来夺取菏泽冠军数目,说大约过百了。

过百了!

  差距不要这么大好不好!

 笔者虽然参加菏泽大小比赛不算太多,但也有二三十次了吧,最好的成绩是弄几个第三,有一次在郓城和了就夺冠,可惜还是输给老邓了,得了第二!

 老邓棋风稳健。

 开局老邓很稳。遇到一般县冠军,老邓支好架子,也不着急,就等你犯错。

 你一着急,立马着了老邓的道,杀起来老邓可不含糊,招招不离后脑勺。 

 遇到省级棋手,一般的县级棋手就慌了。

 可是人家老邓不慌,一板一眼,不卑不吭,到了节骨眼上就使个诱招,省级棋手若是托大,可能就中了老邓的圈套,阴沟里翻船啦。

 老邓一般就在山东、河南两地参加比赛,太远的比赛也不能出去。

邓为民是山东省万人赛决赛的常客,几乎年年代表菏泽参赛,最好成绩山东省第四名。很多省棋王对其很忌惮

 有一次在在兰考得了第一名,吉林省级高手刘龙和河南省级高手刘龙可是都参加了,硬是让老邓压住了风头,老邓这本事可真不一般。

 按理老邓的棋慢,喜欢长考,没成想老邓在山东省农运会快棋赛还得过第三名,真的让人琢磨不透。

 微信图片_20181214100348.jpg

邓为民搞笑P图微信图片_20180102153326.jpg邓为民赛场风采

发布者:菏泽市象棋协会   点击数:1730   发布时间:2018-12-14 10:05:28   更新时间:2018-12-14 16:49:0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