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体育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体育局长座谈会精神

2月19日上午,县体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体育局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县体育中心主任付成飞主持会议。

会上,付成飞主任传达了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对2018年的工作报告,部署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学习了刘艳芬局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定位和方向。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市体育局长座谈会会议精神。一是要继续组织深入学习,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建设,落实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快推进全县公共体育设施体系建设,确保完成县有三个一,镇街两个一,行政村(社区)建成一个多功能文化广场;三是要努力办好临沭县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项赛事前期准备工作,打造品牌赛事,确保今年各项赛事活动不少于40项,镇街不少于5项;四是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更大担当作为抓好各项部署落实,推进各项工作纵深突破,实现新发展,为临沭体育事业持续健康、蓬勃发展而奋斗。

 

                                             (临沭县体育总会 石沛东)

 


发布者:临沭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652   发布时间:2019-02-19 14:10:54   更新时间:2019-02-20 08:48:0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