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博山六中举行

      3月23日上午,博山区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博山六中举行。来自全区18所中小学的300多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健美操竞赛、啦啦操竞赛和排舞竞赛。健美操竞赛项目分为竞技健美操项目和有氧项目。竞技健美操项目参赛组别为初中组、小学组,竞赛项目为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有氧项目参赛组别为初中组、小学组,竞赛项目为有氧舞蹈、轻器械操。

     啦啦操竞赛参赛组别为初中组、小学组,竞赛项目为校园课间啦啦操示范套路(花球、街舞、爵士),全国啦啦操规定套路(花球、街舞、爵士),啦啦操自选套路(花球、街舞、爵士)。

排舞竞赛参赛组别为初中组、小学组,竞赛项目为各组别自选曲目均可参赛。

     动感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姿、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现了我区青少年的自信、自立、自强别样风采。经过各参赛队激烈的角逐、评委的专业的评判,最终博山六中、博山一中、博山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考院小学、实验小学、万杰朝阳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此次比赛对于“拔节孕穗期”的青少年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能力提升。


发布者:博山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1478   发布时间:2019-04-18 09:32:20   更新时间:2019-04-23 15:13:1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