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4月19日下午,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东营宾馆召开,这是中国万达集团连续十年全球冠名赞助该项体育赛事。发布会上,各有关部门就赛事在组织、电视直播、安全保卫、医疗保障等方面筹备情况做详细介绍,万达集团董事局董事、副总裁巴树山,各赞助商、运动装备商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及参赛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到位,20日上午7时30分,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赛。赛事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紧紧围绕新时代东营发展目标定位,倾力打造“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城市旅游名片。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赛事连续七年被评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连续第三年被国际田联评为“金标赛事”,连续第二年被确定为中国田协“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指定赛事。

万达集团董事局董事、副总裁巴树山在讲话中指出,万达集团自2010年开始连续10年冠名赞助本项体育盛事,在见证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不断成长的同时,公司发展日新月异,更趋稳健。目前企业已发展成为集港口物流、石化橡胶、国际贸易等产业于一体的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拥有总资产800多亿元,占地600多万平方米,员工1.3万名,先后进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全省民营企业百强第6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与万达集团“永远创业、永不守业,不做最大的企业、做最健康的企业”的发展理念完美融合,共同成为万达持续健康发展的动力源泉。

创业是没有终点的马拉松。在今后发展中,万达将紧紧围绕“做仟亿强企、铸百年万达”这一总体发展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顺势而为、抢抓机遇、稳健发展,全力打造更具竞争力、更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同时,在马拉松精神的激励下,万达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一道,畅享发展,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者:东营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261   发布时间:2019-04-20 14:49:45   更新时间:2019-04-20 14:49:4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