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春自我,建美丽汤河 汤河镇首届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

扬青春自我,建美丽汤河

汤河镇首届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

2019年5月10日下午,汤河镇总工会联合团委、妇联、体育总会、文化站举办汤河镇首届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设有跳绳、踢毽子、颠球、三人四足、定点投篮、篮球比赛、拔河等项目。

各种特色有趣的比赛项目异彩纷呈,统一的着装、靓丽的风采、高昂的斗志,更是吸引了周边许多群众前来围观、喝彩,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运动会上,参赛选手挥洒汗水,充满激情与活力;裁判员严谨公正,全身心投入各个体育项目评比;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认真做好每一项竞赛细节;观众们精神饱满,用嘹亮的口号、热烈的掌声为运动健儿们欢呼喝彩。

汤河镇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自身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激情创业的动力,以崭新风貌和昂扬斗志投身到工作中来。

 

                                                              ﹙河东区体育总会   孟磊     汤河镇体育总会   张茜﹚


发布者:河东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559   发布时间:2019-05-20 15:30:28   更新时间:2019-05-20 16:37:5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