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故乡赛铁三,铁人精神代代传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大庆站于728日在黑龙江大庆市举行,700余名铁人三项运动员参加了大师组、分龄组等多个组别的比赛,在铁人故乡上演了一场新时代的铁人大战,东营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也派出了由会长辛卫国带领的4人精英团队,远赴大庆参加了比赛。

 


    提前出发的东营铁三队员一路上感受着大东北特有的文化风情,比赛之余的闲暇,成就了一段轻松自在的深度体验。清澈的松花江水蜿蜒流淌,仿佛轻易就能流进心里,让人全身微凉、舒爽;北方常见的蓝天白云在他们眼里竟然也有种久违的感触,电脑桌面般纯净;街边的美食,无需复杂的加工,自然的清香就足以让人垂涎不止……

 


    几天的游玩,彻底放松了队员的心情,也验证了每逢比赛胖三斤的至理名言!比赛在美丽的滨洲湖顺利鸣枪开赛,比赛中东营铁三4名队员全力以赴,将平时的刻苦训练全部转化成了比赛的动力,除1人因自行车故障无奈退赛以外,其余3人均顺利完赛,并取得了2个分龄组季军和1个第8名的好成绩。

 



    比赛之后,队员还参观了铁人纪念馆,了解了铁人王进喜生平事迹,被王进喜以自己实际行动所诠释的崇高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传播“铁人精神”“大庆精神”,不分年代、不分职业,东营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一定会传承与发扬铁人精神,展示新时代铁人文化。


发布者:东营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   点击数:1471   发布时间:2019-07-30 10:45:10   更新时间:2019-07-31 09:19:1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