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洪传太极 从青少年抓起

     2019年10月20日上午9点,泰山太极禅院迎来了泰安一中创新班的莘莘学子,这是继泰安市实验学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开展的第四期太极文化讲堂活动。

孙雷老师是洪传陈式太极拳的第二代传人,一直跟随技击大师刘成德先生学习洪传陈式太极拳,在拳理、拳法等各方面都进行了潜心的研究,曾赴俄罗斯、美国、韩国巡游教授讲学。孙雷老师从太极文化传承,讲到实用技法。从太极拳理,讲到养生之道。同时展演了洪传陈式太极拳18式,让家长和学生亲身体验了实用技法。通过一堂生动的太极课,让青少年一代更多的了解和体会了洪传陈式太极拳的传承、拳理、套路和实用技法。既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又丰富了课外生活。

泰山太极禅院是泰安市岱宗洪传陈氏太极拳研究中心开设的一家太极拳馆,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洪传陈式太极。2018年10月16日,洪传陈式太极拳被列为省级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洪传太极太极禅院一直在身体力行!李强


发布者:泰安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687   发布时间:2019-10-22 09:34:02   更新时间:2019-10-22 09:35:5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