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揭牌 推动全民健身深度融合

20191211日上午,滨城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揭牌仪式在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隆重举行。滨州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杨维海同志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新民同志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海龙同志;滨城区各乡镇街道办文体站长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韩新民同志在欢迎辞中表示滨城区为全面推进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投资近100万元建成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国民体质监测是一项民生工程,滨城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将面向社会为群众提供体质监测和科学健身指导,承担起建立滨城区国民体质监测系统和数据库的工作。

科维海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滨城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贯彻实施新《全民健身条例》,营造全民健康新理念,指导人们开展科学的健身运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

滨城区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该中心拥有国民体质监测国标体质测试设备,将面向社会为群众提供体质监测和科学健身指导。揭牌仪式后,现场人员还进行了实际体验,分别对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等11项指标进行了监测,并现场打印出体检报告,根据指标结果,还出具了综合评价。


发布者:滨城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924   发布时间:2019-12-11 11:10:50   更新时间:2019-12-11 13:58:2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