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日照市武式太极拳协会在行动

       毒无情人有情,心系武汉疫情!见证拳友爱心,2月13日上午日照市武式太极拳运动协会会长魏本发副会长金同好丁元芹三人携带会员捐助的10000元爱心款,来到日照市慈善总会办公室进行捐赠,为支援湖北武汉人民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众志诚城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积极响应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等部门关于抗击疫情积极参与捐赠的号召,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精神日照市武式太极拳运动协会向会员们发出“防范疫情,你我有责,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爱心募捐倡议活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力量。倡议发出后,短短五天时间,得到了会员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我们坚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我们一定会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657   发布时间:2020-02-15 12:32:28   更新时间:2020-02-15 12:32:2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