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太极拳协会联合党支部践行初心 抗“疫”在行动

       越是重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关键时刻,越显担当精神。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太极拳协会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多措并举,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共克时艰、协同战“疫”,充分调动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
       支部党员自发加入社区志愿防疫工作中,本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初心,为基层防疫工作添砖加瓦。同时,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主动捐款,累计共捐款15000余元。对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志愿投身防疫前线的支部党员,支部对他们的抗“疫”事迹进行大力宣传,充分展现党员们冲锋在前的使命担当。随着宣传不断深入,支部内更多党员同志自发加入所在村社的疫情防控工作,发扬 了“同舟共济抗疫情,我是党员我奉献”的无私精神。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487   发布时间:2020-03-25 09:00:44   更新时间:2020-03-25 09:00:4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