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翟培建来青调研

  8月9日,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翟培建在青岛调研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先后调研了山东英吉多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迈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山东英吉多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健身康复器材

  设计和生产供应商。25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体育场馆、健身中心、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健身康复器材和策划方案,为国内外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是国内最早开发并批量生产高端商用专业训练器材的公司,2019年被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评为“中国轻工业健身器材行业十强企业”,位列第一名。

  青岛迈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研发尖端科技产品、制造智能的运动设备以及提供运动智能化方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方位服务为一体,将创新性科技产品融入到体育运动中,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硬件、软件、课程、竞技一体化运动健身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骑行领域领军企业。

  青岛体育资源及IP交易平台由青岛市体育局发起,与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成立,并委托其全资子公司青岛我爱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化运营的平台。平台坚持公开透明、阳光交易、高效服务的原则,为拥有各类体育资源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体育资源交易服务。

  翟培建一行看现场、听介绍、问诉求,召开座谈会共同分析研究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翟培建指出,迈金科技属于体育类高新技术企业,处于价值链高端和产业链核心环节,对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体育资源及IP交易平台对盘活闲置体育资源,解决“交易难、合作难”等发展瓶颈,促进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体育产业部门要广泛听取和收集体育企业反映的困难和诉求,研究商议破题办法和对策,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蒋仁宏、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赛事发展部部长崔博参加调研,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文慎、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处长李莉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发布者:青岛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618   发布时间:2020-08-14 11:31:17   更新时间:2020-08-14 11:31:1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