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岛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时尚壁球推广活动在中联(市北)运动公园壁球馆举行

    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青岛市体育局与青岛市壁球协会在中联(市北)运动公园壁球馆联合举行了2020青岛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时尚壁球推广活动。现场共有近百位的壁球运动爱好者及中联壁球会员参与活动。


    中联运动公园专业的壁球教练为各位参与者首先进行了壁球文化及规则的讲解。然后进行分组练习,最后组织大家进行了一场趣味壁球比赛,让大家感受到壁球运动的刺激与快乐。

    青岛中联运动公园壁球馆,坐落于青岛中联(市北)运动公园内,馆内设施齐全,通风系统完备,建有7片具有承接国际级赛事能力的标准场地,并配备有专业执教水准的壁球教练团队。

    中联运动公园壁球馆还定时举办各种壁球公开课、特训营,甚至壁球夏令营,为全年龄段的壁球爱好者打造壁球专业运动平台。

    随着青岛壁球运动队伍不断壮大,各年龄段选手也逐渐走出家门,到全国参加各级别赛事,他们在实战中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也会提升青岛壁球运动的整体实力。

发布者:青岛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315   发布时间:2020-08-14 14:38:39   更新时间:2020-08-14 14:38:39
正在加载评论...